ETtoday寵物雲

不只萌還有洋蔥!小孩雪中「抱大狗」 網友越看越想哭

▲爆紅的「小孩與大狗」主題攝影照,讓你想起一起長大的狗狗了嗎?(圖/翻攝自www.greatdane.photography,以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不少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有毛小孩陪伴,但隨著年紀增長、環境改變,就不如以前親密了。近期有組「小孩與大狗」主題攝影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單純美好的畫面,讓網友想起了自己的狗狗,不禁紅了眼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美好的畫面啊~

據《每日郵報》報導,58歲攝影師Andy Seliverstoff在25年前養過一隻長毛聖伯納犬,便對「大狗」一見鐘情。他在夏天時,受朋友之託,拍攝女兒與大丹犬的合照,便產生此攝影計畫的靈感,之後便花4個月拍攝「Little Kids And Their Big Dogs」攝影主題,超過100張的成品,讓人看了好感動!

▲小孩跟狗狗一起玩雪,超萌!

他拍下1到5歲的小朋友,和「比自己還高」的狗狗在樹林奔跑、躺在沙灘上、玩雪、擊掌畫面,還有小孩霸氣騎上身、一起凝望遠方的情境,攝影師記錄這些小孩與狗狗間的親密互動,要讓人知道大狗跟小狗一樣「好親近」。

▲簡直可以展開一場森林奇遇記~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相當有感的說「我願意陪你一起長大,永不離棄的朋友。」讓許多網友看了直說「心都融化了」、「有狗狗(陪伴)的孩子是幸福的」、「天真無邪的小孩,與善良的狗狗構成的畫面,真的好美。」

▲狗狗的身上好像很舒服~~

也有人想起了家中過世的黃金獵犬、高加索犬,說「若牠們還在,應該也是這樣美好的場景」。攝影師Andy Seliverstoff接受到廣大網友的正面評價,表示會繼續拍攝此攝影主題。

關鍵字: Andy Seliverstoff攝影小孩大狗朋友陪伴主題照片洋蔥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