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戶頭剩97+悠遊卡60元 他要撐到下月發薪:怎麼領出來?

▲網友只剩戶頭裡的97元和悠遊卡內的60元過活。(圖/ETtod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時間來到月底,有網友薪資已經見底,手上能動用的資產一共只有157元,其中的97元更存在銀行帳戶內,不滿百元無法使用ATM提領,只得上網PO文求助,盼眾人指點迷津,讓他能順利撐到下月發薪日。

網友日前在PTT發文,開頭就說因為自己太愛亂花錢,現在走投無路,全身上下能花的錢,只剩下悠遊卡內的60塊和戶頭裡的97元,另外還有張Costco會員卡,只能靠這僅剩的157元硬撐到12月1日發薪水。他急忙求助,想問網友該怎樣才能先把戶頭裡不滿百的97元領出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各種意見紛紛出籠,「存3塊錢進去領100啊」、「可以臨櫃提領,記得趕3點30前」、「97能撐過6天嗎」、「我剩9百多也領不出來」、「月光族真的超級多」、「在台灣不會餓死,拉不拉的下面子而已」、「有時間在這邊問廢話不會去打工,可憐之人一定有自己問題。」

人間溫情無處不在,還有不少人直說願意先匯錢助網友度過難關,「太可憐了,我借你1000吧」、「撿隨便也100多塊,水溝撈一下翻一下應該有,真的不行來找我搭飯吧」、「我送你一張我的好市多卡,你可以進去試吃不用錢」、「你認真的? PM我帳號,我轉500給你」、「去把摳死摳卡退掉啊,你就有錢了」、「可以去查一下日領的臨時工,快去工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