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夜情!4年後和他親弟交往 她淚吐當年真相:我好髒...

▲女網友沉痛PO文,寫下自己難以面對的過去。(圖/取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人不輕狂枉少年,在那青春無敵賀爾蒙過剩的年紀,有時候不免做出讓自己往後深深後悔的事。就有女網友在Dcard貼文,沉痛寫下大一時的一次一夜情,成了她後來和愛人難以跨越的檻,只能含著淚沉痛呼籲女孩,「不要輕易把腿張開」。

女網友說,剛上大一時覺得終於自由了、沒人管、想幹嘛就幹嘛,當時自己很不負責任,偶然機緣下認識了一位大她5歲的台灣ABC,很快兩人就上了床,「但是他並沒有要在一起的意思,後來就不了了之。」隔了一段時間,ABC回來找她,說他有個和她同年的弟弟,需要請數學家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孩第一次見到ABC親弟弟,只覺得心跳加速、小鹿亂撞,每次家教就是最開心的時光,他們會一起熬夜、一起讀書、一起夜衝買宵夜,「但是我知道,他對我沒意思。」時光荏苒,大二、大三兩人失聯了好一陣子,大四時又再度聯絡上,這次聊了很多內心深處的話,「很多不會跟別人說的事情,很多過去的傷痕,心碎的種種。」

▲過去不該限制未來,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坦然面對。(圖/取自CFP視覺中國)

再次牽上線,感覺不一樣了,大一時兩人像哥們一樣,自在的嘻笑打鬧,互嗆、互損,現在雖然互動類似,但只要一天沒講上話,就會開始想念。兩人開始曖昧,死去的小鹿重新復活,後來他們在一起了,「只是我跟他哥上過床,因果輪迴就是這麼一回事。」成了情侶之後,弟弟終於忍不住逼問過去的所有細節,得知真相後成了他心裡過不去的檻,不時會成為吵架的理由,「但是,過去已是過去,再多的後悔,也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再多的淚水也無法洗刷骯髒的曾經。」

女孩最後沉重提醒,不要輕易把腿張開,不要輕易把心給人,更後悔當初沒有在一起就做愛,覺得自己很噁心,「你從來不會知道,現在種下的果,什麼時候會悄悄地發芽、茁壯,最關鍵的時候回來把你勒住。」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還沒在一起上床就砲友阿,很多人說上床不是壞事,但是我真心覺得很隨便」、「炮友喔,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啊」、「我只想說,既然是知道他們是兄弟那麼就應該要有所心裡準備,妳懂的。」

不過也有許多人替她打氣,認為男歡女愛本來就是人之常情,「%%%有什麼罪?妳也沒犯什麼錯」、「覺得這真是一道難題,但愛妳的人不該拿這吵架傷妳的心」、「你又不是劈腿」、「真的不要這麼誠實啊」、「有些事本來就是這輩子都要隱瞞的,何必想太多呢」、「這不完全是妳的錯,如果他愛你就該接受你的過去」、「打個炮是有多不對啊,只是剛好是他哥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