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出清「百萬愛巢」 女:房子裝潢好,未婚夫也跑了

▲房子裝潢好,未婚夫也跟著別人跑了...。(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算是全新百萬裝潢,分手了也只好含淚出清!一名女網友貼出售屋文,無奈表示因未婚夫和別人跑了,所以只好忍痛將這30多坪「愛的小屋」賣掉,引起網友熱議,一堆人回文「想約看」。

女網友在房屋交易網站上說道,「我以為我們能在這間名為愛的小屋生兒育女,當初說好假日要一起去旁邊好市多,買東西回來做菜,你一口我一口的恩愛呢?誰說要在浴室放MP3聽音樂,冬天吹暖氣、夏天吹冷氣,設計師辦到了,但你人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淚喊道,「我還為你設計浴缸,另一間乾濕分離,餐廳的水晶燈不是我們一起挑的嗎?客廳的溫暖光線,你說能讓你感覺到回家的溫暖。但現在只剩下你抱著新歡上陽明山看夜景,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當年對方單膝下跪,說這輩子對她不離不棄,所以不管多辛苦存錢,原PO都咬著牙買了房子、裝潢,沒想到房子裝潢好,未婚夫也跟著別人跑了。

從房屋資訊可見,這間33坪的大樓型住宅位於桃園南崁,3房2廳2衛要價538萬元,而且是全新的百萬裝潢。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快刀斬亂麻,好的要珍惜,亂的別留戀」、「分手是為了更好的未來,跟遇到更好的男人,不要難過因為他不值得」。

不過有網友就指出,她實際上是位女投資客,因為現在市況不好,所以打起悲情牌,編出分手賣屋的煽情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