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樓變「垃圾場」 網友瘋傳Google惡搞地圖

2016年11月28日 11:59

▲Google地圖疑似遭人惡搞,讓川普大樓慘變「垃圾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當選後全美各地出現反川普浪潮,最近有人使用Google地圖發現,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居然被改成「垃圾大樓(Dump Tower)」而引發熱議。不僅如此,川普的「國際飯店大廈(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也被改名為「垃圾國際飯店大廈(D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有網友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意外發現,川普的兩棟大樓都被改成「垃圾場」,畫面立刻在網路上獲得瘋傳,Google得知後,已立即修改回正確名稱,但在網路上仍不時可看到大樓又被更改為圾垃大樓的畫面。

Google表示,用戶可以幫助更新地圖,可能因此導致不準確的情況出現,目前仍不清楚是誰在惡搞地圖。川普方面暫未對地圖一事提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