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版「哈麥二齒」、「兩津勘吉」 貓咪表情紙卡超療癒

▲表情紙卡配上喵星人,結果變成超可愛的「哈麥二齒」貓了! (圖/翻攝自SAD AND USELES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國文課本上幫人物圖片加上滑稽的表情一直是學生們最喜歡的消遣之一,但如果這樣的表情符號出現在貓咪的臉上,那大概會讓人哭笑不得吧?國外網站《SAD AND USELESS》最近就分享了一系列的「貓咪表情圖」照片,這些貓咪在鏡頭前都搭配了不同的表情圖卡,看起來效果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貓配上皺眉頭的眼神,荒謬的臉看起來有種特別的萌點。

無論是讓貓咪配上哈麥二齒的兩顆大門牙,或是超無奈的皺眉頭,就連兩津勘吉的眉毛也沒漏掉,各種不同的搞怪圖卡擺在貓咪的臉上顯得相當有趣,用簡單的紙筆就能替貓咪創造出這麼百變的表情,滿足了許多貓奴們的心。

有不少網友看完照片之後都大讚自己被這一系列的照片徹底療癒了,更有人說「如果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朋友,給他一隻貓!」,看來這一系列的搞怪貓表情紙卡照片真的逗笑不少人呢!

▼像這樣的表情紙卡為貓咪們增添了一點搞笑感,逗笑了不少網友。

關鍵字: 兩津勘吉哈麥二齒貓咪喵星人表情紙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