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菜販、肉舖老闆全是貓!? 歡迎來到貓咪王國的菜市場

▲貓咪王國版的菜市場!攤販的老闆通通都是貓。 (圖/翻攝自PhotoCats臉書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民眾都有去過菜市場的經驗,對於老闆們手腳俐落的程度應該也不陌生,但如果菜市場的攤販老闆們全部都變成貓咪,你能想像嗎?臉書粉絲專頁PhotoCats日前就分享了一系列的「貓老闆」照片,照片裡的貓咪們全部都扮成市場攤販裡的老闆,逗趣造型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們打扮成賣零食的婦女,那個神情跟姿態完全100分!

無論是肉舖子的老闆,還是賣零食的婦女,抑或是路邊現削鳳梨來賣的水果店老闆,這些貓咪看起來都相當有架式,甚至連扮成小吃店員工裝飯、炒菜的模樣都唯妙唯肖,讓網友不禁議論「這到底是不是真的貓咪啊!」

▲▼看看這些貓咪們的架式,真的讓人不禁懷疑這到底是不是真貓啊!

有許多網友表示,這些貓咪的動作都精準地呈現了傳統菜市場獨有的畫面,不同於一般寵物攝影的照片只是著墨於貓咪的可愛,這系列的照片更像是把熟悉且具有人情味的菜市場變成了貓咪世界的版本,相當有趣!

▼如果去小吃店的時候遇到這個可愛的貓咪老闆,應該會失心瘋的點了滿桌吧!

關鍵字: 貓咪王國菜市場貓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