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激戰長頸鹿慘遭「踢踏舞」伺候 獅淚:今晚無緣加菜!

▲獅子原本想好好大戰長頸鹿,沒想到自己差點被踩死。(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另類以小搏大!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生態自然紀錄片《地球脈動》,第二季預告分別釋出。其中一部分為一隻獅子在草原上試圖想掠食長頸鹿,沒想到竟得到「血腥踢踏舞」的回報,掠食不成差點連小命都丟了。

由大衛(David Attenborough)製作的《地球脈動》第二季,記錄自然生態食物鏈的生存戰。畫面中一隻威風凜凜、眼神銳利的獅子盯著一隻落單的長頸鹿,正盤算著如何讓牠成為晚餐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獅子正準備進攻時,長頸鹿發現苗頭不對開始狂奔,獅子擔心今晚加菜計畫泡湯尾隨在後急起直追。中途試圖超車長頸鹿,沒想到被長腿亂棒揮舞,差點踩死。

長頸鹿一陣亂踢將獅子踩在地後,趕緊跑走,子身受重傷倒地3秒後,再度爬起,希望可以再抓住,可惜已經來不及,結束這場驚心動魄的戰役。

對此網友表示,「之前釋出的預告影片就已經很有好萊塢水準,這一次更是令人震驚。」「連大自然生態都能拍成劇情動作片。」「心臟又要停了!」「獅子只長到長頸鹿腳踝真的要墊墊自己的斤兩。」

▼獅子:欸!別跑!我的晚餐~

▼獅子今晚改吃土了。

關鍵字: bbc地球脈動長頸鹿獅子草原2017娛樂綜藝熱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