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姊....我拿不到!大貓難擋哀求光波 伸手幫小貓撈玩具

實習記者陳思妤/採訪報導

小貓愛玩的習性養過的人大概都知道,但如果把玩具收起來,放在牠們拿不到的地方,家裡的小貓咪會如何是好呢?網友白白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了一段影片,原來是家中小貓「橙汁」想要拿放在高處的玩具球,可是因為自己太小了跳不高,竟然搬救兵讓大貓「Q比」幫忙,姊弟情深的畫面讓許多網友融化。

▲小貓橙汁因為拿不到玩具,雙眼露出哀求光波要姊姊Q比幫忙,姊弟情深的模樣超可愛!(圖/網友白白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影片一開始橙汁就不斷的對著牆壁跳來跳去,整隻貓都快掛在牆上了,後來大貓Q比走近,橙汁用哀求的眼神仰望著姊姊。Q比只好看著高處思索了一下,牠跳下床去,預備了幾秒之後,突然往上一跳,優雅地把上方的玩具球給撥下來,完全沒有碰到主人擺放的其他東西,這才知道原來是小橙汁想要拿玩具卻跳不高,哀哀叫的拜託姊姊幫忙,而身為溫柔大姊姊的Q比當然不會讓弟弟失望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比和橙汁是一對感情超好的貓姊弟!

據主人白白表示,「當時只是看到弟弟掛在牆上不知道在做什麼,後來再次看到時弟弟一直叫著看球,姐姐就走過來了,接下來就是影片中發生的事情。」她還解釋,姊姊Q比是她在外面撿到的,而弟弟橙汁則是後來領養的,不過兩隻毛小孩相處得很好;姊姊會偷偷咬襪子去玩,弟弟則是非常愛吃,感情超好的牠們還會合作無間的一起偷零食,讓主人不知道是該頭痛還是羨慕牠們的感情。

▼來看Q比姐姐是怎麼優雅的解救弟弟橙汁吧!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姊弟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