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可愛擄車集團」6隻浪貓取暖 網友笑:要帶罐罐贖車了

▲6隻流浪貓趴在休旅車上取暖,網友開玩笑說是「擄車集團」。(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可愛的「擄車集團」!冬天到了,天氣冷颼颼,許多流浪貓會鑽進車子引擎蓋、爬上車輪取暖。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6隻浪浪趴在一輛休旅車上,模樣十分可愛;照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吸引超過1萬4000人按讚。

「爆料公社」臉書粉專貼出社員的發文,「這位車主,看來你需要帶罐頭,來贖回你的愛車了」;照片中,5隻浪浪趴在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交界處,另外1隻浪浪則趴在車頂,牠們全看著原PO的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說,「好好哦,6個保鑣,而且不用發薪水」、「此道是我待,此車是我逮,要把車子還,拿出罐罐來」、「遇到擄車集團」、「若要開此車,留下買車財」、「發動車子全部載回家收編」。

也有人提醒,冬天到了,很多貓咪會在車子輪胎及車身縫隙休息,或躲進引擎室裡取暖,發動前多留意,輕敲車身提醒貓咪離開,「天很冷,貓咪找溫暖的地方躲是本能,別因此傷害它們,也感謝你能夠多一個小動作,避免悲劇發生。」

關鍵字: 流浪貓浪浪爆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