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當小貓咪 霸氣獅王男友正夯

▲這種視角,想必讓不少單身魯蛇紅了眼,但現在你也可以。(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大嘆男人真命苦?其實女人也不好當啊,每天都有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得處理,白天得好好偽裝自己,當個精明幹練、笑臉迎人的新時代女性,回到家只想躺在男友臂窩裡小鳥依人,但回家看男友溫柔體貼稱不上,但沒主見又愛撒嬌,活像隻要人憐愛的小貓咪,能不能展現點獅王的霸氣,讓姐好好跟隨男友的腳步就好啊!

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支能讓男友瞬間「硬起來」的影片,片中男主角對生活沒勁、做事匆匆忙忙又滿身臭汗,不懂得打理自己又怕事,活脫就是家中那隻小貓咪,但靠著一罐「藍色小精靈」大變身,瞬間超有自信到男人味破表,讓姐姐妹妹都為之瘋狂!!

早起賴床超沒勁,懶洋洋不想起身,只見拿出小藍罐「妮維雅男士全效潤膚霜」往臉上輕輕一抹,瞬間神清氣爽、精神百倍超給力!面對匆忙的工作,還有不斷惡搞的同事白眼與上司刁難,抹上「妮維雅男士全效潤膚霜」,瞬間轉換心情,超有自信面對所有挑戰,展現出獅王級的霸氣與實力。

男人最愛運動,大肆飆汗固然紓壓,但也別忘了沐浴後保養,「妮維雅男士全效潤膚霜」的活力奔放香調能讓你的男人味再up一個檔次,就算轉身在電梯遇見心儀正妹,滿身男人為讓你更有自信上前搭訕,陽光魅力讓女生根本擋不住,就連女友生氣,都能用香氣撫慰她毛躁的情緒,一秒瞬變小貓咪。

但提到保養,許多男生聞之色變,認為有夠麻煩,還很不man,但如果能省去繁瑣的步驟,保養其實是注重生活的完美態度。「妮維雅男士全效潤膚霜」一罐從頭保養到腳,質地清爽不黏膩,讓全身肌膚散發獨特男人味,特別是容易男人忽略的手/手肘,再也不粗糙乾燥,一秒成為時尚型男。

除了保養簡單,成分添加維生素E,因缺水引起的暗沉、脫皮、緊繃都能馬上急救,一罐只要149元CP值高到破表,讓姊姊妹妹都忍不住手滑幫男友買一罐,甫上市就幾近賣到缺貨,成為男人間話題的Top1。

保養變型男「一罐就GO」,吸正妹薰香就看它
►► http://www.gq.com.tw/event/2016/niveamen/

成為妮維雅粉絲,秒變霸氣型男
►►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men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