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設計感的儲存裝置!WD My Passport和My Book登台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Western Digital與工業設計與品牌宣傳公司 fuseproject 合作,宣布推出重新設計至今暢銷十多年的 My Passport、My Passport for Mac和 My Book 硬碟系列,新的產品將裝置與用戶合而為一,還具備密碼保護和硬體加密功能,讓消費者會像珍惜硬碟內儲存的內容一樣喜愛他們的硬碟。

作為新設計概念的其中一員,My Passport 硬碟提供 6 種鮮亮的顏色 – 黑色、黃色、紅色、白色、橙色和藍色,My Passport for Mac 硬碟則採用了時尚的黑色設計。值得信賴的桌上型儲存裝置 My Book 將個人風格與大容量儲存空間相結合,提供高達8TB的儲存容量,消費者可儲存大量相片、影片、音樂和文件。每一款儲存裝置都具備自動備份解決方案,以提供無縫、用戶友善體驗,同時還具備密碼保護功能,妥善保管您的資料。

全新的 WD 產品包括以下幾款:(業者提供)

· My Passport 可攜式硬碟:

o 引人注目的底部紋理全新設計
o 使用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的密碼保護
o 透過WD Backup™ 軟體自動備份
o 容量高達4TB

· My Passport for Mac 硬碟:

o 引人注目的底部紋理全新設計
o 使用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的密碼保護
o 已針對 Mac OS X進行格式化和與Time Machine兼容,可輕鬆備份
o 容量高達4TB

· My Book 桌上型硬碟:

o 密碼保護和硬體加密
o 透過WD Backup 軟體自動備份
o 容量高達8TB

My Passport 和 My Passport for Mac 可攜式硬碟與My Book桌上型硬碟均於本季度於特定經銷商與代理商銷售。建議售價(MSRP) My Passport為新台幣2,199元起, My Passport for Mac為新台幣2,299元起,My Book則為新台幣3,99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