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老闆們愛打高爾夫?一張圖「神解」讓網友暴動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PO出照片,圖解為何老闆們都愛打高爾夫。(圖/翻攝自U Yi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爾夫一向給人「貴族運動」的印象,不少企業大老闆們也相當熱衷。臉書知名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27日貼出一張高爾夫球場的練習照,而照片中的女子不但身材凹凸有致,全白開領的緊身上衣更顯露傲人上圍,讓網友驚為天人。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27日PO出一張女子在在高爾夫練球的照片,笑稱現在終於知道老闆們為何都愛打「小白球」了;因為照片中的女子不但身穿粉紅色小短褲,秀出雪白修長的美腿,上身還穿著低領的全白緊身衣,讓胸前的雪白豪乳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正妹身分其實是人氣網路美女UYi。(圖/翻攝自U Yi臉書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立刻「秒懂」為何老闆總愛打高爾夫球,但也有人表示「第一次看人打球腳靠攏」批評女子姿勢錯誤,根本不懂如何打小白球,有網友就笑說:一定是「因為老闆說屁股夾緊一點」。

照片中的女子的其實是曾獲選2014新百大正妹的網路美女UYi,擁有32E的傲人上圍的她,還曾被PTT表特版神人Z9評為「清純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而UYi本人得知照片被轉發後,也在臉書解釋:「這個姿勢~~是切桿啦~~~」。

▼UYi經常透過臉書與網友互動,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U Y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