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激動張嘴爆哭! 穿白紗狂奔找未婚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本渝在台視《700歲旅程》命運悲慘,劇中未婚夫本來要迎娶她,沒想到車子落水人失蹤,她著急穿婚紗衝向搜救現場找人,激動大哭的從禮車跑出來,當天氣溫高達攝氏36度,光是這場戲就拍了5、6趟,讓她吃足了苦頭。

▲張本渝《700歲旅程》穿婚紗找未婚夫。(圖/台視提供)

為了讓畫面更加真實,劇組特地到新北市瑞芳水湳洞漁港取景拍攝,大陣仗出動了大吊車、救護車、消防車、搜救橡皮艇、空拍機及數十名臨演裝扮的警消與潛水搜救人員,拍戲現場還拉起封鎖線,場面逼真到連附近居民都跑來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本渝神情激動,劇中大崩潰。(圖/台視提供)

張本渝穿著婚紗在攝氏36度高溫下奔跑,她大笑:「還好導演讓我換拖鞋,不然穿婚紗又穿高跟鞋在斜坡跑,我一定會摔死,到時被救起的可能會是我。」她事後回想拍戲過程,她說:「當天的戲情緒很重,但讓我印象最深刻是現場出動搜救艇和潛水人員,因為很久沒去潛水了,天氣又好,看到救難人員穿潛水裝實在心很癢,當場很想加入他們,自己下海找未婚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