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浣熊狂踏電話鈕 響了才疑惑:這要怎麼接?

▲小浣熊南瓜狂按電話按鈕的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pumpkintheracco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巴哈馬(Bahamas)的小浣熊南瓜(Pumpkin)曾經被媽媽遺棄,從高高的樹上摔落重傷,甚至跌斷了後腿,所幸牠掉到蘿拉‧楊恩(Laura Young)家的後院,被發現後送醫治療,就這樣收編了!最近主人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分享了南瓜撥電話的影片,呆萌的模樣相當療癒。

當時蘿拉發現這隻受傷的小浣熊時,在後院守了半天都不見母浣熊回來,就猜想牠應該是被媽媽放棄了,帶牠就醫治療之後,就決定將這隻小浣熊命名為南瓜(Pumpkin),並讓牠與自家的兩隻狗狗太妃(Toffee)和奧力歐(Oreo)玩在一起,蘿拉說,「南瓜如今已經覺得自己是一條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跟狗狗一起長大的南瓜,除了和狗狗們相處融洽之外,還以為自己也是一隻狗呢!

幾天前主人上傳了一支影片,只見南瓜坐在沙發上,兩隻前腿一直對著沙發上的無線電話又摸又搓,還不斷地用前腳對著電話的按鈕踩踏;發現自己按到的按鈕會亮起綠光後超級興奮,開始更賣力的狂踩,一直到電話似乎發出了聲音,牠才一臉疑惑的四處張望,好像在問:「這個要怎麼接啊?」天真可愛的行為吸引了許多網友點閱,上傳短短3天就吸引了20萬人次觀看。

▼南瓜狂按電話按鈕,卻不知道怎麼接起來的呆萌模樣!影片轉載自Instagram,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Pumpkin The Raccoon(@pumpkintheraccoon)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浣熊電話接電話南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