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人帶車入湖...俄超美「銀行千金」駕BMW約會命喪瑞士

▲俄羅斯富家千金在瑞士車禍身亡。(圖/翻攝自ig@ladydd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19歲白富美千金列別杰娃(Diana Lebedeva)上週四和男性友人亞古波夫(Azer Yagubov)在瑞士發生死亡車禍。2人開著BMW X6高速奔馳湖邊,沒想到竟失速衝入湖中,等到吊車及救援人員到場時,已經為時已晚。

身為俄羅斯富二代的列別杰娃是近年來耀眼的年輕一輩名媛,祖父是59歲的銀行家列別杰夫(Platon Lebedev)和俄羅石油公司Yukos總裁霍多爾科夫斯基(Mikhail Khodorkovsky)是超級好友。周圍好友也全都是同輩的富有人家,雖然為學生身分,但仍跨足時尚界且小有成就。

列別杰娃時常在社群網路上傳自己的遊山玩水、炫富等照片,甚至為自己取綽號為「Lady L」就是想要效仿自己的偶像黛安娜王妃,卻沒想到人生最後結束的方式竟雷同。

列別杰娃死訊曝光後,不少親友隨即湧入她的Instagram上留言緬懷,「如此光明、善良、美麗的女孩竟然會遇到這樣的事情,讓人難以接受。」「完全無法相信這樣的事情發生。」「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更好。」

▲▼列別杰娃外型相當亮眼,可惜如此年輕就結束生命。

▼列別杰娃在瑞士車禍現場。(圖/翻攝自Газета.r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