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虧她「上輩子救地球」 周冬雨:我沒這麼醜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七月與安生》周冬雨、馬思純拿下金馬53雙影后,爆出金馬史上第一次讓整個劇組相當振奮。周冬雨、馬思純以及導演曾國祥在慶功宴上受訪,透露當時馮小剛導演宣布是周冬雨,隨後又說「等等」,全場人嚇死,「還以為頒錯,不是周冬雨!」情況肯定會很尷尬,但後來講出馬思純名字,雙姝立刻激動爆哭。

▲周冬雨、馬思純奪雙影后超級開心。(圖/攝影中心)

馬思純笑說:「當下聽到冬雨得獎心裡鬆了一口氣,當下感覺很快!」曾國祥緊接著說:「當下很害怕,以為是頒錯,不是周冬雨,結果還有馬思純,所以很圓滿。」馮小剛透露自己本想讓周冬雨上台後才宣布有馬思純,馬一聽笑說:「我媽心臟病會發作的。」有網友虧周冬雨跟阮經天、金城武、余文樂等男神合作,現在又贏得金馬,根本是上輩子救了地球,周冬雨一聽笑說:「我有這麼差嗎?我也沒這麼醜吧!」幽默回應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思純、周冬雨戲裡戲外感情都超好。(圖/攝影中心)

馬思純一直都希望能夠早婚,曾在頒獎典禮前受訪時說:「擔心過萬一入圍會不會結不了婚?」結果她真的得獎,對婚姻相當嚮往的馬思純立刻自我鼓勵:「我相信善良的女孩只要努力還是嫁得出去的!」笑翻全場。而雙影后得來不易,周冬雨透露要喝掛,「已經幫老曾(曾國祥)準備好輪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