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上班還累 斯巴達障礙賽考驗意志力

▲斯巴達障礙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斯巴達障礙跑賽事,錠嵂保經一共派出37人參賽,為全場最大團,37人最終也都陸陸續續挑戰成功,順利完賽的都表示,斯巴達障礙賽比上班還累。

在美歐風靡11年的斯巴達障礙跑,寬寬行銷斥資2000多萬引入台灣,將近4000多名國內外運動迷參賽。比賽會場完全遵照美方要求,設立接待區協助選手報到、嘉年華區提供免費食物,以及淋浴區、醫護區、DJ台帶動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最大團的錠嵂保經,也是贊助商之一的錠嵂保險經紀人更是鼓勵員工參與比賽,並期許能效法「SPARTAN RACE」精神,不設限、挑戰極限,勇於超越自己的精神。

不過部分挑戰的員工都表示,真的相當累,比平常上班還累,平時上班都還可以吃吃喝喝,但這個就真的很操,體力、意志力的考驗,不過完賽的感覺相當好,也都認為這是挑戰自己的一種方式。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受到國內許多企業支持,讓員工組隊體驗,其中錠嵂保險經紀人特別聯合贊助,並且報名參加,展現團隊精神。身為贊助商之一的錠嵂保險經紀人更是鼓勵員工參與比賽,並期許能效法「SPARTAN RACE」精神,不設限、挑戰極限,勇於超越自己的精神,不要相信別人告訴你的不可能,因為只要出發了每一步都會讓你離目的地更近一步。

●「挑戰自我 一起超越人生錠嵂」為台灣斯巴達障礙跑加油>>>

●我想要成為強悍的斯巴達戰士,更多台灣斯巴達障礙跑新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