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再興中學健美辣洋師領軍 感恩節征服斯巴達障礙跑

▲再興中學教師團,(左起)Janet, Lucas, Ashley與 May。(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台北市再興中學健美辣洋師Ashley,曾在美挑戰過斯巴達障礙跑,得知台灣首辦,馬上找四位同仁在感恩節突破自我,互助之下完賽後,在異國齊聚享用豐富的感恩節晚宴。

「我以前在美國挑戰過斯巴達,知道台灣要辦後,興奮地找其他同事一起報名」Ashley滿臉笑容地說道。再興中學Ashley、Lucas、Janet、Nate四名外籍教師與在地英文老師May組成五人小組參加斯巴達障礙跑,除了擁有軍事家庭背景的Nate報名最高層級的菁英組外,其餘皆為開放組參賽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巴達障礙跑參賽者。(圖/記者張一中攝)

Lucas完賽後表示:「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挑戰自我機會,比賽過程會把自己逼到更高境界。更特別的是,雖然與其他參賽者不認識,但當你在闖關時他們總在背後為你喝彩,讓我更有動力。」另外Lucas補充道,一開始的關卡絕對會把你弄的滿身是泥,只要全身髒了,後面就可以無所顧忌地去闖關,是個很棒的人生經驗。

進度稍慢的Janet與May兩人互助突破搬巨石、拉重物等較困難關卡,並順利抵達終點,「雖然我們會在學校打招呼問好,但透過這次比賽我們真正的認識彼此。」May搭著夥伴談論這次障礙跑心得。而漂洋過海來到台灣的四位老師,也在晚上齊聚Ashley家中,享用汗水與笑聲交織的感恩節大餐。

▲斯巴達障礙跑關卡。(圖/記者張一中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受到國內許多企業支持,讓員工組隊體驗,其中錠嵂保險經紀人特別聯合贊助,並且報名參加,展現團隊精神。身為贊助商之一的錠嵂保險經紀人更是鼓勵員工參與比賽,並期許能效法「SPARTAN RACE」精神,不設限、挑戰極限,勇於超越自己的精神,不要相信別人告訴你的不可能,因為只要出發了每一步都會讓你離目的地更近一步。

●「挑戰自我 一起超越人生錠嵂」為台灣斯巴達障礙跑加油>>>

●我想要成為強悍的斯巴達戰士,更多台灣斯巴達障礙跑新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