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領小黑遭嬉戲吊死..又見「膠帶浪浪」 她心痛:沒人要救

▲「白領小黑」受虐慘死,又傳浪浪遭膠帶綑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隻流浪狗「白領小黑」遭人活活吊死在水溝裡,引起網路上一片抨擊。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26日在站牌等公車時,看見一隻野狗的嘴巴和身體都被膠帶緊綑著,當下借了一把鑰匙當美工刀,花了15分鐘順利救出牠。浪浪不知道多久沒吃東西,原PO心疼餵食早餐,牠也開心地搖著尾巴。她也說,很多人路過看到都不出手相救,難道這世界生病了嗎?

「到現在我才發現人類是那麼惡劣。」彰化女網友寫道,今天(26日)在學校外面站牌等公車時,看見一隻黑色的流浪狗痛苦地坐在牆邊,嘴巴和身軀都被膠帶緊緊綑綁住,她當下決定改搭下一班車,立刻上前救援。靠近時,浪浪害怕地不停顫抖,一位等車的老太太借了她鑰匙,充當美工刀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慢慢地割了15分鐘,膠帶才終於解開,女網友難過地說,「在這過程,毛小孩的喊叫聲都讓人心酸。」順利救出後,浪浪開始狂搖尾巴,擔心挨餓太久,女網友把手上沒吃完的早餐餵給牠吃,沒兩下時間就狼吞虎嚥啃完。

「講這麼多,重點不是我很有正義,重點是欺負這些毛小孩的人可以不要那麼沒有功德心嗎?」女網友氣憤地說,在她發現這一隻浪浪受虐前,已經有很多人看到毛小孩的狀況,卻都袖手旁觀,「可以有點正義感嗎?還是這世界真的生病了,連一點愛心都已經沒有了?」

關鍵字: 膠帶浪浪野狗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