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遭吊死水溝...牆上全抓痕 解開繩索「吐最後一口氣」

▲白領小黑遭人以殘忍手法虐殺,活活吊死在水溝裡,水泥牆上還布滿掙扎時的抓痕。(圖/網友酸橘珠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可惡!高雄市岡山驚傳虐狗致死案,一隻白領小黑狗遭人以紅色尼龍繩活活吊死在水溝中,等到愛心媽媽酸橘珠發現時早已氣絕多時。看著牆壁上滿滿的抓痕,那是牠死前最後的掙扎。酸橘珠心痛地表示「牠們不追人、也不吵,這區域的浪浪們都已經完成結紮,也打過預防針的,真的想不出來這樣虐殺牠的動機在哪裡!」

照片中,浪浪的頸部被紅色尼龍繩緊緊纏繞,繩子的另一端綁以活結方式固定在高處的石柱上,等到被發現時,屍身已經有些許膨脹、眼珠呈現白濁狀、全身滿布蒼蠅、下方的水泥地上也失禁一片,還殘留些許血跡,推測已經死亡一段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酸橘珠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該區域大約有12隻浪浪,平時皆由她固定餵養,由於位處偏僻,附近沒有住宅、路燈,平常根本沒人會路過,甚至就連部分當地人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我這兩天有事離開高雄,交代了另一位媽媽要每天去餵養,不料今天(26日)中午接到她的電話,告訴我小白領被吊死的事情......。」酸橘珠一接到消息後立刻火速趕往現場,強忍著淚水急忙將尼龍繩拆除,「解開繩子放下牠的時候,牠還吐出了最後一口氣。」

「那位媽媽上一次餵養了時間是25日早上6點多」,酸橘珠推測,可能是媽媽前腳剛離開,兇手就隨後而至。除了緊緊綁在脖子上的尼龍繩外,酸橘珠還發現浪浪的腿部滲血,但因停留的蒼蠅實在太多,無法看清傷口,懷疑兇手是「嬉戲式虐殺」,先以利刃劃傷牠,最後再狠狠將牠吊死。

酸橘珠說,她固定在該處餵養浪浪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過去從來沒有狗狗遇害的事件發生,今天這一事件對她的衝擊相當大,擔心還會再有狗狗遇害,當下已經立刻到警察局備案。

「小白領,好孩子,要乖乖跟著菩薩修行,記得殺死你的人!」目前狗狗的遺體酸橘珠已經請專人帶回去火化,為避免再有浪浪遭此毒手,她預計28日會與高雄市動保處聯繫,請求協助緝凶及後續處理等相關事宜,希望兇手能「自重」。

▼白領小黑的遺體目前已經火化處理。(圖/網友酸橘珠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浪浪吊死抓痕高雄岡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