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魚屍浮出..溜冰場塞5000隻冷凍魚當造景 日遊樂園遭轟

▲太空世界以為用真的海鮮可以製造真實感,卻被遊客砲轟(鯨鯊為假的)。(圖/翻攝自スペースワールド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遊樂世界通常都是充滿溫馨甜蜜的地方,不少家庭、情侶都會作為約會、旅遊選擇,但是日本福岡知名的太空世界的冬季主題,似乎讓許多遊客卻步了。新建的「冰之水族館」展示區內的溜冰場,竟塞滿了5000隻以上的冷凍海鮮,引來大批網友砲轟,「真的是太噁心了!」

太空世界的溜冰場自11月12日起舉辦冰之水族館的主題布置,在溜冰面下塞了約莫5000隻左右的魚、貝類、蝦蟹等,原本是想要增加遊客的真實感,但沒想到因為大批人湧入造成冰融化,許多魚貝類裸露一半、或甚至整隻露出來,反而絆倒了遊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還有遊客去完之後在推特上表示,「有些魚因為裸露出來,讓冰面凹凸不平,造成摔到流血,而血漬就印在魚跟冰面上,真的超令人毛骨悚然一點都沒有好玩的感覺了!」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真的好殘忍!」「請問展覽結束後要怎麼處理這些?員工大餐一頓嗎?」「踩到魚的屍體這樣很噁心。」「好浪費糧食。根本就不想去。」

▼日本太空世界的溜冰場融化,裡面的魚浮出。(圖/翻攝自推特@HOoyamada下同)

▼甚至上面還有人跌倒受傷的血跡。

關鍵字: 太空世界日本福岡海鮮溜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