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瞬間/黃進凝視著她表白 台下女友「抿嘴噴淚」

2016年11月26日 22:25

直播/金馬獎慶功宴直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馬獎11月2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黃進以《一念無明》獲得「最佳新導演」,發表感言時和在觀眾席的女友表白,感動現場。

►第53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黃進以《一念無明》獲得「最佳新導演獎」。(圖/friDay影音提供)

▲黃進發表得獎感言時,點名台下的女友。(圖/friDay影音提供)

▲事實上,黃進女友即為《一念無明》的編劇。(圖/friDay影音提供)

▲黃進凝視著女友,現場深情表白:「劇本是電影的靈魂,她就是我的靈魂。」(圖/friDay影音提供)

▲編劇女友一聽男友黃進的告白,眼眶瞬間泛紅、鼻酸,即使抿嘴試圖忍住淚水,但還是忍不住哭泣。(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馬53即時得獎名單

「2016金馬獎線上直播,由friDay影音獨家提供」。金馬53線上直播,立即觀賞

►金馬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