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妹3人組」搶劫踢鐵板 遭剝光衣「裸體夜跑」處罰

2016年11月26日 12:08

▲3名女子因搶劫遭逮,被罰裸奔。(圖/翻攝自noticiasmv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墨西哥西部瓦塔萬坡(Huatabampo)有許多不務正業的人士在深夜遊走街頭,依靠從非法行為謀生,包括強劫、販毒等,但是這3名女子橫行無阻多次後,這次踢到鐵板,搶劫失敗不打緊,還被處罰脫光衣服遊街。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事發在瓦塔萬坡街頭,雖然是夜晚但是路上還是相當熱鬧,有3名女子闖入一間店行搶,沒想到卻失敗活逮,並被扒光衣服裸體上街,後方還有一台摩托車尾隨。路人們看到這一幕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不久後當地社群網路上隨即瘋傳。

照片中被處罰的女子們,僅用手遮住胸部及下體,穿著襪子,臉色慌張的小跑步。當地媒體證實,這3名女子因為搶劫被逮,遭店家剝光衣服。當地市長也表示,「經過調查因為女子們不務正業,所以從事搶劫,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由於照片廣為流傳,已經介入調查。」

▼遭到扒光衣服的女小偷,一邊跑還一邊聊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