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談「女性內衣」主人 淚訴:只想把傷害減到最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欣穎原定在12月25日和交往7年的男友梁士華結婚,卻在婚前1個月,無預警宣布分手,消息讓親友既震驚又惋惜。解除婚約後,恢復單身的她,面對外界的猜測她始終護愛,認為分開的最主要原因「是在於我們身上的問題」,與對方被爆出軌無關,不過讓她最難過的,除了分手之外,其實是因為對方的家人。

▲謝欣穎分手後出席活動,勇敢露出微笑面對。(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欣穎2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面對媒體有恐懼,但還是勇敢擠出微笑,對於和梁士華分手後的連環爆,她不願多說,僅表示和男友聚少離多,「沒機會溝通,早就累積不少問題。」事實上當初會決定和對方結婚,主要也是交往7年了,雙方家長都對他們的婚姻有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分手後還揪男友去唱KTV。(圖/翻攝自謝欣穎IG)

另外,謝欣穎在分手後被爆料,情斷主因並非聲明上的「價值觀不同」,而是因為在男友家中發現不是她「女性內衣」,消息一出,男友被罵得體無完膚,她趕緊跳出來澄清,還拉著對方去K歌,最後還笑著留下合影。她感慨:「卸下伴侶的關係,我們可以是最好的朋友,現在讓彼此放慢腳步一起成為成為更好的人吧。」至於好友爆料的「女性內衣」,她則沉默不願多談。

▲謝欣穎和男友只差一步就能成為家人,無奈落得一場空。(圖/翻攝自謝欣穎IG)

談起前男友梁士華,謝欣穎幾度深呼吸,試圖平撫情緒,不願多說對方的不是,「我只想把傷害減到最低,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因為受到最大傷害的是雙方家人,像他在南部的家人是我非常喜歡的家人」,可能的親家緣分不再,她難過地說,因為毀婚這件事「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某位家人為此犯上憂鬱症,她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泛淚,但還是硬撐著,讓淚水只在眼眶裡打轉。


▲謝欣穎在結束活動之後,套上一身黑色大衣,獨自回到住處。(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

結束活動和訪問,謝欣穎換上便服,和現場工作人員寒暄一陣後,便獨自搭著計程車回到住處,套著黑色大衣的她身型更顯消瘦,提著活動品牌的大型紙袋,吃力地提上樓。7年情落得一場空,在關上房門之後,她將所有的孤獨和情緒留給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