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張永祥親老婆4次:53年什麼都靠她

直播/金馬獎慶功宴直擊!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馬獎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中港台大牌藝人范冰冰等入圍藝人都已經來台。終身成就獎由張永祥拿下,上台時他在旁人的攙扶下,堅持自己走上台,到後台接受訪問時,他可愛地親了老婆4次。

►第53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永祥對老婆深情告白。(圖/攝影中心攝)

張永祥在台上發表完感言後,全體起立為他鼓掌,他感恩的說,「不敢當不敢當」,希望大家快點坐下,講完感言後,他到後台接受訪問,第一句便提到「我剛剛忘記感謝結婚了53年的老婆,我事事依靠她,我現在趕快補感謝她」,更在連親了4次,可愛的舉動,讓攝影大哥狂閃閃光燈。

►金馬53即時得獎名單

張永祥是金馬獎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編劇之一,共獲得5次最佳編劇,與吳念真並列目前最佳編劇的紀錄保持人。金馬獎對張永祥的表彰,也期許編劇這個電影藍圖的構思者、隱身幕後的靈魂人物,能獲得更多的重視與鼓勵。

►金馬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