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B‧戴維斯回歸 為台啤注入鬥魂

B‧戴維斯回歸SBL。(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到台灣還不到24小時,B‧戴維斯就投入SBL戰場,而他也很清楚,台啤需要他貢獻什麼東西,堅定地回答:「防守和能量!」

台啤是本季第一支撤換洋將的球隊,22日註銷歐布萊恩的登錄,找來曾在金酒、達欣效力的B‧戴維斯,回歸第一戰有全能表現,但體力明顯疲態,還有命中率也不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可以做得更好!」拿下11分、10籃板、6助攻、3抄截、3阻攻的B.戴維斯說,剛到台灣不到24小時,其實可以打更好,「但這不是藉口,身為球員這種長途奔波是理所當然的。」

B‧戴維斯說,非常清楚台啤要他做什麼,就是注入防守與能量,「我不必像在達欣時每場拿20分,但需要強悍的防守,和強大的精神。」

台啤教頭閻家驊說,找來B‧戴維斯,就是要借重他對贏球的渴望,還有打球的拚勁,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台啤25日晚間以71:78敗給富邦,B‧戴維斯說,其實大家打得很好,防守也不錯,「但嚴格說起來,我們只有打35分鐘的好球,最後5分鐘全亂了,防守沒到位,籃板也沒掌握。」

B‧戴維斯補充說:「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回去好好睡一覺,忘了這場球,隔天起來繼續面對後面的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