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愛爾麗贊助600萬 延續兩岸新聞獎、金媒獎

【廣編】
圖、文/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獨家贊助600萬元高額獎金,延續兩岸新聞獎、金媒獎優質意義。

由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獨家贊助600萬元高額獎金,銘傳大學、台灣新傳媒文化發展協會及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共同主辦的「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今(25)舉辦獎金捐贈儀式,邀請愛爾麗院長李鐵國、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理事長李碩敏出席。

李鐵國指出,愛爾麗投入公益活動至今已持續第7年,已捐贈20台救護車,協助醫療救護,未來3年內將以捐贈40台救護車為目標,以花蓮、台東等偏遠地區為對象,除了在2016年台南26大地震捐助200萬元整緊急急難救助金,也提供旗下的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供受災戶免費住宿一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台灣資生堂「薰衣草之環」 讓癌友留住最珍貴一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