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7不准報廢、檢要屁孩賠?維修秘密曝光 光底盤就30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海商圈「BMW大7對決ALTIS」事件後續仍受關注。一名疑似修車廠人員的陳姓男子日前在FB貼照表示,該車在廠內修理,還聲稱「檢察官專程來電,不准報廢,他會幫車主向屁孩求償」。不過,25日陳男低調不承認,大7車主也沒多做回應。

40歲室內裝修師傅郭姓男子10月31日晚間駕駛BMW大7載妻兒,行經東海夜市時,因前方ALTIS違停擋路,於是按了喇叭,竟遭4人持棍砸破車玻璃,郭男為保護妻小,當場火大開車反覆衝撞ALTIS,嚇跑對方,也引起網友大讚。

一名陳姓男子前天突然在臉書PO出該部大7照片說,「台中之光 東海 大七哥的車 最終來到我們廠內修理」、「車主:大肚人 職業:裝修師傅」,還說:「檢察官專程來電:不准報廢,多少錢照常修理,他會幫車主跟屁孩求償。」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向車主求證此事,均未接電話。而PO文的陳男接到電話很低調,只說車子目前已被車主拖回去了,因為有些人跑來拍照,有點麻煩。被問到大7要維修嗎、維修費大概多少?陳男只回「檢察官在調查中,車主不願被報導,因此他不方便回應。」被問到是否有檢察官來電指示不准報廢?陳男回「沒有啦!」便立刻掛電話。

目前該大7底盤受損嚴重,初估約20~30萬元維修費,陳姓車廠老闆說「檢仔(檢察官)有打電話來要我們估(維修費)多少錢,要和對方處理」但該車屬證物,必須經過檢察官同意,才能再看要報廢或維修。

▼台中東海商圈白車砸黑車慘遭撞,網友即時上傳引起廣大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