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十年前就買下「快樂鑽石」 受不了姊妹勸敗

 

▲一起聽聽Selina對於珠寶的看法~

▲Selina亮麗出席,項鍊、戒指、腕錶都是Happy Diamonds系列,總價超過200萬元。(圖/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珠寶腕表品牌Chopard(蕭邦)於25日晚間,舉行Happy Diamonds系列誕生40周年派對,邀請 Selina任家萱擔任嘉賓,她透露自己的第一支珠寶錶就是購買該系列腕錶,真的「很有緣」!

俗話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當然也是Selina的好朋友,在跟好姐妹Ella、Hebe逛街時,她們看到Selina戴上美麗的珠寶、腕錶,都會勸敗說:「老婆你真的好適合」,耳根子軟的Selina便會手滑購買,直說「(她們)真的很會灌我迷湯!自信有一半都是她們給的!

Selina說「買(珠寶)來犒賞自己,覺得辛苦一切都值得了,還會讓自己的裝扮更加分、有亮點。」媽媽同意她的論點,不會唸她亂花錢,所以Selina都拉著媽媽一起買,會以「可以互相戴」為理由,笑說「可以減少罪惡感」!

▲40週年的Happy Diamonds腕錶,有15顆美鑽在腕錶裡面轉動!(圖/品牌提供)

1976年誕生的Happy Diamonds,是設計師Ronald Kurowski重現在森林散步時,重現水滴因陽光映射出的光芒、繽紛景象,讓鑽石在兩片藍寶石玻璃間自由滑動。

誕生40週年,品牌採用前所未有的「爪鑲鑽石」設計,鑽石數量、體積都比以往更多、更大,另外也有沿用首款枕型造型的復刻版腕錶,讓女人在轉動手腕間,展現靈動的華貴姿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