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全裸」唱歌錄單曲 發佈當天...受邀登千人演唱會

▲KID受邀登上MTV最強音演唱。(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日前在粉絲團發佈與大飛合作的歌曲《笑笑》,他笑說,向來五音不全的他從來沒想過要唱歌,但在好友大飛的要求下才一同合力完成這個作品。他今(25日)錄《18歲不睡》時受訪透露,其實這首歌是他在全裸的情形進行錄製,且剛發佈後,就立即獲邀登上千人演唱會的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自曝「全裸」錄音。(圖/取自KID粉絲團)

Kid原先僅是情意相挺、協助大飛完成單曲製作,孰料陰錯陽差也參與演唱部分,他笑說:「去唱了之後,大飛有點嚇到,覺得我怎麼可以唱這麼爛。」大飛建議他用最放鬆的狀態去唱,想不到他竟直接「全裸」進錄音室,「沒穿衣服會比較自在,我就在錄音室全部脫光,唱了一段後,結果大飛說我唱超棒的,但我明明就覺得唱一樣。」最後他就全程裸體錄音,完成了這個作品。

▲大飛與KID合作錄製單曲。(圖/取自KID粉絲團)

雖然有了歌曲作品,但KID起先還跟大飛強調「絕對不可能跟你一起接表演」,對唱歌始終沒自信的他說,這輩子只在《康熙來了》公開唱過一次歌,但由於是簡單的慢歌,當初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認為「沒有想像中難聽」。孰料,就在《笑笑》的作品發佈後,立刻獲邀MTV最強音的邀約,他雖然仍無信心,不過與搭檔大飛還是感到相當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