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討厭水?父子發現2美洲獅游泳渡湖 貓爬式速度快又萌

▲美洲獅在水中游泳,有網友就笑說遇到新品種「貓魚?」。(圖/翻攝自Evan Schreiber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科動物向來被認為是討厭水的象徵;美國加州有一對父子日前到沙斯塔湖(Shasta Lake)捕魚,沒想到小船在湖面上航行的時候,竟然發現湖中有兩隻龐大的生物在游泳,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兩隻美洲獅正奮力地往前游,準備跨越到湖另一端的小島上。

回想起當時看到的奇景,目擊者凱文(Kevin Alexander)表示,「美洲獅們似乎並沒有被我們嚇到,牠們直直地從我們旁邊經過,持續往前游,最後到了一座堤岸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文也說,「親眼看到美洲獅在水中,讓我很驚訝,我以為貓科動物都不喜歡水,但牠們似乎很舒服,真的是很強的游泳健將,在水中移動地非常快。」

看到美洲獅在水中悠游,凱文11歲的兒子布萊克(Blake)也趕緊拿出相機記錄下來,「我很興奮、也不感到害怕,因為美洲獅是在水中,而且是在湖的正中央,應該無法脫身。」

避免干擾到美洲獅的移動,凱文父子在靠近拍攝之後,也刻意保持距離,除了不想影響牠們移動,也是避免自己遭受攻擊。而這段奇妙的影片上傳到臉書之後,迅速吸引許多人討論分享,連國外媒體也紛紛報導。

▼美洲獅游過一整個湖,速度還頗快。(影/取自FOX40臉書)

關鍵字: 美洲獅山獅獅子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