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上1秒咳不停你敢信?孫燕姿驚人重現《魯冰花》

直播/金馬獎頒獎典禮後台直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孫燕姿明(26日)將為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獻唱,也即將完成她在「三金」都表演過的紀錄。她今和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進行彩排,曝光了演唱歌曲《魯冰花》與《這個世界》等組曲,另外,雖然她重感冒近1週,但仍賣力地與小朋友們合力完成演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為金馬獎表演彩排。(圖/記者張一中攝)

暌違1年7個月未到台灣的孫燕姿,對於這次受邀的演出非常重視,不過彩排前卻見她全身包緊緊,就連脖子上都還圍著圍巾,甚至在演唱前還不斷咳嗽清嗓,工作同仁也立即為她遞水。她事後受訪坦言,從禮拜一開始感冒,希望不要影響到明日的演出。

▲孫燕姿和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向經典致敬同時也與金馬獎主視覺海報「不忘初衷」期許相同,屆時孫燕姿將搭配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共同演出,將帶領觀眾一起重溫經典電影的美好時光。而這次來台灣,老公跟兒子沒有一起同行,孫燕姿也笑說:「怕自己會分心!」,睽違兩年多未發行新專輯,孫燕姿日前不但發表了動畫製作的《彩虹金剛》MV,也忙碌於新專輯的錄製籌備,預計將於明年推出。

▲孫燕姿已1年7個月未在台灣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