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新低!朴槿惠支持度只剩4% 年輕人最討厭她給0%

▲朴槿惠民調再創新低,只有4%支持度。(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經歷「閨密案」後重創民調,民調從之前的最低紀錄5%再度下滑,今天最新公布的結果只有4%,不支持度更上看93%,再度創下南韓史上總統民調的新低。

根據《路透社》民調最新顯示,全國平均支持率則為4%,其中最不獲得年輕人支持,竟然還出現0%的結果;40歲年齡層則有4%支持度,50歲以上為6%,60歲以上則是9%。民調中最讓民眾不滿意朴槿惠的部分,就是讓崔順實與財團掛勾這點,高達45%的民眾表達不滿。

朴槿惠自從涉入「閨密案」以來,民眾多次舉行大規模抗議要求下台,朝野也出現彈劾聲浪,南韓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代表禹相虎(Woo Sang-Ho)表示,最快將於下周12月2日進行彈劾朴槿惠的表決,「最遲不會拖過12月9日」,執政黨「新世界黨」的一名資深議員也透露,彈劾動議將於12月9日前表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