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是相片沒人會懷疑!躍如紙上的超逼真動物手繪

文/妞新聞 栞

動物一直是許多藝術家的創作主題,不僅作畫的過程開心,毛小孩溫暖的表情更是讓每個觀眾看得心動不已。今天要介紹的藝術家Silvia Leone擅長使用各種媒材來創作,但本次妞編輯將要聚焦於她的色鉛筆作品,無論是毛皮的光澤或是動物生動活潑的表情,Silvia Leone全都精準抓住了!現在就來看看她的超強畫作吧~

身為巴哥迷的妞編輯,最愛的地方是Silvia Leone在玫瑰耳的細膩呈現,是不是很想伸出手摸一把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畫筆彷彿有種魔力,能夠將狗狗的靈性,轉移到畫紙上。

既然有呆萌的狗狗,怎麼會缺少銳利的喵星人呢?

其實這幅翻拍照片有個特別有趣的小地方唷!看看貓咪張大嘴巴的目標是……?

看似只有黑白兩色的狗狗,實際上Silvia Leone可是用了將近20種顏色呢!

欣賞的同時,我們個個都會不自覺被畫作主角的眼神給吸住。

看著牠們,你想起哪隻曾經跟你有過共同美好回憶的狗狗呢?

這隻狗狗的表情也未免太人性化了吧!(笑)

其實除了動物,Silvia Leone也相當擅長運用色鉛筆繪製靜物唷!

妞編輯特別喜歡她在液體的光影呈現,就像是定格相機一般。

不只如此,妞編輯還發現美麗的女子也難不倒Silvia Leone呢!只是此類的作品目前數量偏少,說不定我們可以好好期待她的未來新作。

你也跌進Silvia Leone一手打造的動物世界了嗎?實際上,在她的instagram裡有幾張可是連同動物本尊都一同入鏡唷!無論你想要欣賞她的更多優秀作品,或是想一睹畫作主角的風采,都可以到她的IG看看唷!

Source:silvialeoneart - facebook,silvia_lion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鱷魚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動物了!怪怪女孩與動物的微獵奇插畫

每個小細節都傳神到超逼真!令人怦然心動的日系女孩×動物手繪

關鍵字: 妞新聞Silvia Leoneinstagram色鉛筆手繪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