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夢成真!白柴犬見偶像「聖誕老人」 情不自禁笑開懷

▲美國一隻白柴犬超愛「聖誕老人」,主人決定帶牠去見偶像!(圖/翻攝自angeweinerr IG)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若你見到偶像,一定會開心到欣喜若狂,外國有隻柴犬也是如此,主人帶牠去見偶像「聖誕老人」,合照中,柴犬止不住內心激動張開嘴巴,主人把牠「笑開懷」的模樣放上網路,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ya超愛主人送的聖誕老人娃娃。(圖/翻攝自jjmontaldo Twitter)

居住於佛羅里達的姐弟倆Angelina、John,在2015年時買了一個聖誕老人布娃娃,送給一歲的白柴犬Kya,每當主人回家時,Kya都咬著聖誕老人來迎接,後來姐弟倆還買另外一隻聖誕老人布偶送牠,牠也愛不釋手。

▲Kya看到偶像,笑得超開心!(圖/翻攝自jjmontaldo Twitter)

某天,姐弟倆無意間在商場裡看到廣告,能帶著寵物與聖誕老人合照,就決定帶著Kya來見「偶像」。Angelina表示,Kya在排隊時相當瘋狂,但真的要合照時,卻又變的相當冷靜,擺出難掩心中激動的微笑。這張照片萌翻許多網友,直說「牠好開心」、「笑得好甜」、「太可愛了」!更吸引許多外媒報導。

關鍵字: 柴犬偶像聖誕老人布偶娃娃合照笑容激動開心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