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亞洲最大店在西門町 周先生排隊16小時搶下8000元

▲H&M亞洲最大旗艦店就在台北西門町,位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圖、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快時尚品牌H&M,今(25日)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開幕台灣第10間專賣店,5層樓共1,500坪的空間,是目前亞洲最大旗艦店。為了展現對這間店的重視,品牌祭出500~8,000元的禮物卡,送給排隊入店的民眾。30歲的周先生為了拿下8,000元禮物卡,昨晚7點就來排隊搶頭香,還自備睡袋前來。

排了16小時的周先生表示,下個月是媽媽的生日,來排隊是想直接把禮物卡送給她,讓她自己挑想要的生日禮物,而他自己平常最愛的H&M商品則是一些基本款,或是品牌與貝克漢合作的精選系列商品。

▲排隊16小時的周先生,搶頭香拿下8,000元禮物卡。(圖/記者林世文攝)

▲一大早就聚集超過600位排隊民眾,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圖/記者林世文攝)

排第二位拿到6,000元禮物卡的是40歲的王先生,他透露自己凌晨0點30分就來排隊,來排隊的目的主要是想買小孩的商品。排第3名、拿下3,000元禮物卡的是翁阿姨,清晨5點來排隊,她認為H&M服裝還不錯,來排隊逛逛,有需要就會入手。

▲王先生排第2,拿到6,000元禮物卡。(圖/記者林世文攝)

▲翁阿姨排第3,拿到3,000元禮物卡。(圖/記者林世文攝)

不過,有民眾認為H&M沒發號碼牌,前300名排隊入店可拿到的500元禮物卡,與限量帆布袋早已發光,但卻沒有盡到告知責任,是開幕活動的小插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H&M自從2015年2月從信義區登台後,不到2年在台展店10間,1,500坪的西門旗艦店,比台灣首間松高旗艦店大上1倍左右,擠下香港銅鑼灣的地位,躍升成為亞洲最大店。

▲(左起)H&M台灣、港澳銷售經理Alessandro Picardi、台灣區域經理李珺、西門旗艦店店長郭逸群,大中華區總經理Magnus Olsson。(圖/記者林世文攝)

▲開幕剪綵。(影/品牌提供)

▲超嗨開幕熱舞表演。(圖/記者林世文攝)

店內有齊全的男女童裝商品、嬰幼兒、孕婦裝,與「旗艦店」才會引進的家居系列,與松高店相比,西門旗艦店的家居系列更為齊全。其中,男裝系列商品也較松高旗艦店來得多,並引進紫標的Men’s Trend高街系列在此獨賣。

▲嬰幼兒、童裝商品與方便推嬰兒車的無障礙空間。(圖/記者林世文攝)

▲家居系列。(圖/記者林世文攝)

▲獨家引進Men's Trend高街系列。(圖/記者林世文攝)

西門旗艦店內為挑高且具備天井的建築空間,許多鏡面內裝讓這間店視覺感更大,全店有38間更衣間、33個收銀櫃台,並備有廁所、哺乳室等,儼然是棟「H&M百貨」,也是來台1年多的全新專賣店類型。

▲5層樓大店共1,500坪。(圖/記者林世文攝)

在西門町開幕亞洲最大店,H&M公關經理張書瀚表態自己對台灣快時尚產業的看法,他說H&M一直只將自己視為競爭對象,未來會繼續努力。此外,也預告不久的將來會進軍花蓮展店。

圖輯一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