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都是我的! 普丁超狂發言:俄羅斯邊界「無止盡」

 

▲普丁在台上的一番發言讓台下觀眾拍手叫好。(圖/翻攝自Youtube Дмитрий Зеленогорский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24日出席莫斯科地理知識頒獎活動,不過卻語出驚人的說「俄羅斯的邊界沒有盡頭」,儘管他隨後稱「這只是個笑話」,卻還是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

據報導,這場活動是由俄羅斯地理學會舉辦,出席者包括科學家和政府官員,另外還有兩名在地理知識比賽的常勝軍接受頒獎,分別是9歲的米洛斯拉夫與5歲的季莫費。

影片中,普丁問「俄羅斯的邊界在哪裡?」,米洛斯拉夫回答「俄羅斯和美國的邊界到白令海峽為止」,不過普丁卻接著說「俄羅斯的邊界是無止境的」,引來台下觀眾熱烈拍手和歡呼。

據《BBC》報導,俄羅斯在2014年與克里米亞合併之後,普丁向俄羅斯處外大使們表示「國家將使用一切的手段,繼續努力保護俄羅斯人和海外同胞的權利。」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