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穿「女用內衣」做愛被罵很噁 怪男不開心想要放生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如果性伴侶有怪癖,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喜歡穿女用內褲和內褲,並以此狀態和女友做愛,「但她覺得我很噁心,該放生嗎?」言談中滿是困擾。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MIHIRO推特)

這篇文章一出,原po立刻被網友轟爆,就連專發廢文的群體也忍不住。有人說「是該放生你,你這變態」、「你媽知道你有性癖好嗎」、「你在演xx五十道陰影嗎」、「文不對題,誰準你在這裡釣魚的」、「笑噴!為何放棄治療」、「要我是你女友,放生你前還要找人扁你一頓」

對於性癖好一詞,知名作家「玉面書生魏公子」表示,性癖好可以讓某些人在性行為中達到更大的滿足感,但也有輕重緩急,全看你如何應用。例如,在使用「狗趴式」交歡的時候,有的男生喜歡拍打另一方的臀部,甚至喊出「駕駕」的叫聲助陣,彷彿自己是在大草原揚著馬鞭,盡力衝刺對方的肉體和靈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