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罹癌都沒事 21歲黑貓躲死神15次比「九命怪貓」還硬

2016年11月25日 12:32

▲模樣可愛的「The Bear」竟然是隻命硬很難死的生存專家。(圖/翻攝自「Tom Cox」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Devon)的這隻黑貓,命比「九命怪貓」還硬,竟然15次與死神擦身而過都沒事,主人考克斯(Tom Cox)所養21歲黑貓「The Bear」經歷過一氧化碳中毒、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甚至確診患癌,癌症竟然也神奇消失,讓他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家中這隻「很難死」的貓主子所經歷過的神奇事蹟。

考克斯在推特中發表文章,列出15條「The Bear」曾碰過卻大難不死的經歷,包含前主人把牠裝入塑膠袋,丟棄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一氧化碳中毒後,卻幸運存活下來,就算被前鄰居的母貓拒絕,也從心碎的傷痛中堅強地活到了21歲。

文章於20日發表後,迅速引起熱烈回響,許多人大讚「The Bear」真的是最強生存專家,還有人笑稱「牠該不會是長生不死的吸血鬼吧」,更多人希望高齡21歲的「The Bear」能夠繼續健健康康地活下去。

▼主人在推特上分享寵物的15件特殊經歷。(圖/翻攝自「Tom Cox」的推特)

「The Bear」大難不死的15件事包含:

1.被前主人裝入塑膠袋,丟棄在高速公路的路肩
2.對跳蚤過敏,幾乎掉光所有毛髮
3.對治療跳蚤療程過敏,再次幾乎掉光所有毛髮
4.從我在倫敦的老家逃脫,失蹤好幾月後才回來,身上擁有死亡及垃圾的氣味
5.曾一氧化碳中毒
6.在紙箱睡覺時,另一隻貓關上紙箱蓋,然後跳上紙箱
7.野貓刺穿了牠喉嚨及雙耳
8.喉嚨的傷口引發氣喘
9.被前鄰居的母貓拒絕,令牠為之心碎
10.河畔舊家並無橋與對岸連接,不知為何牠卻能跑到對岸
11.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
12.掉進我家的花園池塘
13.幾乎因耳鼓膜的膿腫而死去
14.確診患癌,但癌症後來消失
15.暴風雨來襲時外出,牠趁著貓門沒電跑了出去,在暴雨中生存數小時,直到我發現才救回家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