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擁槍毒 爸嗆警「非法搜索」!還要他裝死到底

▲鍾男擁槍又藏毒,警方在其住處搜出大量槍毒。(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恆春警方日前突襲毒窟,起出主嫌鍾男窩藏的大量毒品及改造手槍,數量之多是警方近一年來查獲最多的一次。不過,逮捕過程中,鍾父正巧回家,先是怒斥警方「非法搜索」,還護子心切地要鍾男「說謊」否認持毒,讓員警了也不禁搖頭。

警方調查,9月時接獲線報指21歲的鍾男涉嫌販毒,且非法持有槍枝,經蒐證確認後,23日上午持搜索票到該住處查緝,原先鍾男還將房門鎖上不願開門,直到員警使出「大力金剛腿」踹開門衝進去,當場在房內搜出2把改造手槍、5發子彈和大批的毒品及吸食、包裝器具;其中毒品還有高純度的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及MDMA咖啡包71包,小小3坪不到的房間儼然是槍毒窟,另兩名23歲陳姓、28歲周姓共犯也窩藏在該處。

警方指出,鍾男相當狡猾,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汽車的倒車顯示器改裝成針孔攝影機,用來監視屋外的一舉一動,不過還是被警方破解;而在搜索過程中,鍾父也正好返家,竟還怒怪警方「非法搜索」,不過警員也隨即出示搜索票,並請鍾父看看滿屋子的大批槍毒,他才啞口無言,不過仍改口叫兒子要否認是自己持有的,讓員警聽了務不禁搖頭。警方訊問後將犯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