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姐熨斗當麥克風大笑! 周湯豪直播中「大翻白眼」

▲比莉姐搞笑表演,遭周湯豪白眼。(圖/翻攝自周湯豪、比莉姐臉書)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比莉姐和兒子周湯豪平時感情超好,兩人也時常一同出席活動,日前兩人在活動前開直播聊天,想不到在電梯裡時,比莉姐竟然用燙衣服用的蒸汽熨斗,拿來當作麥克風,開始大笑:「喜歡我麥克風嗎,我一說話外太空都聽得到喔。」讓周湯豪在一旁忍不住翻了大白眼,笑翻眾人。

比莉姐和周湯豪今天(24日)出席H&M西門店的開幕派對,周湯豪先開了直播跟大家聊天,接著比莉姐也一起入鏡,她一身大紅色豹紋緊身衣,外面再配上豹紋皮草大衣,十分符合她奢華的豹紋風格。直播中,母子倆一直熱情地跟粉絲們說嗨,鬼鬼吳映潔也一度加入直播,讓周湯豪開玩笑地對她說:「你學好《Turn up》的舞蹈了嗎?學好後我就學《Sugar rus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莉姐搞笑表演,遭周湯豪白眼。(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兩人進到電梯裡時,比莉姐突然拿起旁邊的蒸氣式熨斗當作麥克風,開始大笑起來:「喜歡我的麥克風嗎?我一說話,外太空都聽得到喔,好棒的麥克風」,讓周湯豪忍不住在直播畫面中翻起白眼,糗媽媽一番,不過粉絲們也大讚比莉姐「好可愛」、「天兵辣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