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單手護5月孕肚 甜笑緊牽黃曉明閃爆啦!

▲Angelababy懷孕後,老公黃曉明減少工作量陪待產。(圖/翻攝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懷孕5個月,老公黃曉明特地減少工作量專心陪產。而她近日陪老公外出和朋友見面,進門前一手扶著孕肚,一手緊緊牽著黃曉明,甜蜜身影捕捉閃瞎大批網友。

隨著氣溫驟降,Angelababy外出穿厚毛大衣保暖,腳穿平底球鞋,並且一臉素顏、綁著公主頭依偎在老公黃曉明身邊。見到好友圍繞在身邊,她不時回頭和眾人談笑,一手護著5月孕肚,另一手和老公緊緊相繫,光從2人之間的小動作,就可以感受到夫妻間的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一手護著孕肚,另一手牢牢牽著黃曉明走進門。(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Angelababy在微博發文謝粉絲,「在我胖到沒朋友的時候,感恩還有你們在。」其實照片曝光後,夫妻倆的高顏值被讚「畫質再糊都掩蓋不住美貌」,「能看得出這倆人是真愛」,粉絲還發現她懷孕後腿還很細,被形容是「霸道總裁的小嬌妻」。

▲Angelababy發文自嘲「胖到沒朋友」。(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