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陷小三疑雲 媽媽賴佩霞哽咽「名人的原罪」

▲賴佩霞哽咽回覆女兒的小三傳言。(圖/翻攝自謝沛恩 instagram、賴佩霞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沛恩(Aggie)近日與圈外健身教練男友愛得甜蜜,卻不料身陷小三疑雲,男友前妻出面控訴,離婚前就看到兩人傳簡訊調情,更直指謝沛恩就是導致夫妻分開的原因之一。今天(24日)謝沛恩媽媽賴佩霞出席活動,被問到女兒感情風波,哽咽表示:「我想這是身為名人的原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佩霞曾開心與謝沛恩和伊努薩合照。(圖/翻攝自伊努薩 instagram)

據《自由時報》報導,賴佩霞當下知道消息時,有馬上詢問女兒怎麼回事,但謝沛恩只有傻笑和耍賴,她也就沒有追問下去,但謝的男友「伊努薩」Inusa私下有告訴她婚姻的狀況,只是不便對外公布詳細情形。提到女兒被冠上當小三,讓她十分心痛,哽咽表示:「我永遠都是相信Aggie的交友,我想這是身為名人的原罪。」

▲謝沛恩和男友伊努薩感情穩定。(圖/翻攝自伊努薩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