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琥珀甲彩」裡面有小強、蚊子 網友驚呼:太強了

▲超狂的琥珀指彩。(圖/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甲藝術已經成為時尚的一環,不僅要與造型搭配得宜,隨著材質、技術更進步,藝術的層級也變得更加多元;台灣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總監Lulu Liu,就設計出一款琥珀指甲彩繪,裡面包了真的「小強」與「蚊子」,讓網友不禁大呼「太強了!」

對於這款指甲彩繪的發想,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也透露,是以電影《侏儸紀公園》科學家發現了一顆蚊子琥珀、取出恐龍身上血液的橋段,作為這款設計的發想,因此,才運用小強與蚊子設計出這款指甲彩繪。

琥珀指甲彩繪在品牌粉絲團分享出來之後,雖然沒有明顯點出此設計的「亮點」,但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彩繪膠裡面包的是小昆蟲,也不禁驚呼「太強了!」也有粉絲稱讚這款甲彩「好意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