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數學老師「黑絲美腿」超辣! 網友暴動:想要師生戀

▲這樣也很難專心上課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正妹老師,還是穿黑絲的辣妹款,網友又要暴動啦!一名網友貼出正妹老師在上數學課的照片,從台下學生制服能判斷,不是北一女就是台中女中;而這火辣側影讓網友們直喊,「老師我需要課後輔導」、「想要師生戀」。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想轉學了」。只見正妹老師專注在黑板上寫公式,一頭長髮、身材纖細的她穿著也相當時髦,而隱約露出的側顏讓網友們都想重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部分網友從台下學生制服猜測,這位老師在北一女或台中女中教書;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電視上有出現「文華」的字樣,不過這並非台中文華高中的制服,所以許多人推斷就在台中女中啦!

但事實上,這位正妹是位魔術師,曾上過許多電視節目,而有人認為這場景應該是在拍戲。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想跟老師發生超友誼關係」、「我突然想認真上數學課了」、「我想跟老師一起研究三角形的計算方式」、「台中人們有希望了,嘿嘿」、「我一定乖乖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