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邊開車邊玩手槍GG惹 一拐一瘸急走進永和偵查隊求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男子24日攜帶2把槍枝27發子彈駕車外出,行經永和區永貞路時,右手拿出其中1枝手槍把玩,不料,卻發生槍枝走火,子彈貫穿左小腿,吳男見左小腿不斷流血,便直接將車開至永和分局,並自行走進一樓偵查隊向員警說「我受傷了」,警立即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稍後偵訊過將依違反槍砲彈刀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初步調查,吳姓男子(29歲)今日中午12時時7分許,開著向朋友借來的白色轎車急駛至永和分局大門口,顧不得把車停好,推開門就直接一拐一瘸的往分局裡走,門口值班女警還來不及將他攔下就直奔偵查隊,並向員警說「我受傷了」。

警拉起他左腳褲管查看,果然看到有一個小孔正流著血,立即呼叫救護車,期並問他是如何受傷,吳男也坦承是自己開車玩槍不小心走火打到的,警方隨後從他車內搜出2把槍枝和26發(不含已擊發1顆彈頭)子彈。

吳姓男子邊開槍邊玩槍,卻不慎走火打穿左小腿,一拐一瘸的走進永和分局偵查隊自首求救,警隨後戒護送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吳男雖自首開槍打傷自己,但卻還將槍枝來源推說是死去「大哥」放在他那裡的,且是要把槍拿去丟掉的路上,行經永貞路一時好奇拿出來看才不慎走火,警隨後戒護他就醫,並將在偵訊後依違返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