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科系最討厭被問到什麼? 電影系:可以幫我剪影片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科系最討厭被問到什麼問題?」這個話題時常登上熱搜版面,許多人對於科系的刻板印象與實際情況總是搞不清,總以為中文系如同字典系,任何稀奇古怪的文字一定懂,往往讓人煩躁不已!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團體「Wootso- 騖笑」近日拍攝一支影片,敘述類似情況,讓網友直呼超有感。

惹怒各科系的舉動
1. 英文系:有外國人出現時馬上要求他們上前講英語
2. 食品營養系:這才過期三天還可以吃嗎?
3. 攝影系:你覺得我應該挑哪張照片當大頭貼,幫我選一下
4. 心理系:你猜猜看我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5. 哲學系:哦……..
6. 環境工程系:為什麼最近天氣這麼熱啊?

影片中可見,每當外國人出現,身旁朋友總會要求英文系(或是其他外語系)出面講英文,似乎覺得念外語系一定能與外國人溝通無礙;食品營養系似乎一定要懂所有食安相關的資訊,就連過期幾天的食物能不能吃都要問。

此外,像是心理系也常被誤認為是星座、猜心術專家,電影媒體學系則常被朋友凹幫忙做影片,心酸無奈誰人知啊!網友們看完後超認同,留言表示「讀國文(中文)系,人家都問,那個字怎麼寫」、「欸!你不是學日文嗎!翻譯一下…」、「學韓文的常被叫幫忙翻譯偶像的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唸財金系的就要很會賺錢」、「讀廚藝系每次回家過年都會被家人說:欸~~~廚藝系的來煮一下啊 今年過年的菜就全靠你了,我們要吃佛跳牆 五菜一湯 叭啦叭啦……可是……我是主修烘焙的呀…」、「中文系並不是字典系啊!!!!不要再問我們這個字怎麼念了,有時間問幹嘛不用google」、「理工更慘,被當全能工具人」。

▼各科系最討厭被問到什麼問題?(圖/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