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嘿咻激喊「粗魯一點」 他參透背後意涵卻被傷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提醒女生在嘿咻時刻,還是要顧慮一下男生的感受。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西斯版」po文,並好奇自己每次跟女伴做愛時,女伴總是說他太溫柔,建議他可以粗魯一點」,這其中到底有什麼意涵,又該如何處理呢?

▲女孩高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是怕弄痛或是讓她不舒服,所以即使女生希望粗魯點,還是不知道怎麼做,所謂的粗魯一點是怎麼個粗魯呢?」他並強調,自己被這個問題困擾好久,所以上來向眾鄉民詢問,希望大家幫忙解惑一下!

沒想到,這篇超有誠意的發問,很快被一樓的神回覆給毀了,因為他說「就是粗一點,太細了!」,見解非常精闢,也讓底下的網友全部笑瘋。有人說「一樓根本神回覆」、「一樓已解答,太細,沒感覺」、「就是不要問會不會痛,直接瘋狂來就對了」、「不要再問舒不舒服惹,衝動一點」;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女孩應該是希望男生不要顧忌,用力的來就對了!這樣女生才會忍不住大喊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