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埋胸咬奶!小情侣教室「女上男下」 目擊者:我快受不了了

▲小情侶在教室內「女上男下」,女學生趴在男學生的身上;他埋在她的胸前,一度張大嘴巴做出「咬」的動作。(圖/翻攝網友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教室內狂放閃!有網友近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對疑似大學生情侶在教室內「女上男下」,他把頭埋在她的胸前,甚至一度張大嘴巴,做出「咬」的動作。目擊學生邊拍邊配上4首歌的歌詞,直呼「真的很狂耶」。

原PO上傳影片寫道,「台灣的教育到底怎麼了?衷心地希望這只是少數」;影片中,一名女學生面對著男學生,趴在他的身上,雙手摟著他的頸部,身體讓他緊緊抱住;她一度起身整理衣服,同時間,他也拉了一下褲子。女學生之後又坐下去,還拿出手機甜蜜自拍,完全不顧旁人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學現在在上課喔!」目擊同學邊拍影片邊說,「這個女生剛剛坐在那個男生腿上,然後一直搖一直搖…雖然說不是上課打炮,但你看自己看也會覺得很…」;她見到女學生又坐上去,直呼「X你X咧,我快受不了了…現在明明在上課,到底在做三小?」

目擊同學看著小情侶做不同的動作,也唱了4首歌,先是芭比的《使勁搖》,「姊姊妹妹快一起搖」;再來是江蕙的《甲你攬牢牢》,「我欲甲你攬牢牢」;之後是郭書瑤的《愛的抱抱》,「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最後看到女生自拍,則唱葛仲珊的《自拍》,「我最愛自拍」。

原PO的影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許多網友認為這對情侶的行為太誇張,「現在的小孩到底怎麼了」、「在教室這樣不太好吧」、「沒關係我看你要蹭多久」、「後面的男生好淡定」;但也有人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說真的,大家都一直砲這對情侶,想知道他們這樣有犯法嗎?這在國外稀鬆平常,別大驚小怪了。」

▼男學生在女學生起身後,拉了一下褲子,隨後幫她整理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